close

20120605 (3)    

話說好像該寫五月雜記了

這部落格根本就要變成柴柴的天地Orz

是說最近生活又悠閒又充實(到底)

感覺每天都有事要做但卻又有一堆時間空在那裡

 

 

 

是說今天跟ABBY去台南市找謝師宴要穿的小禮服

真的是有夠自作孽不可活這麼晚才在找衣服orz

逛到腿要斷了不說禮服還超出我的預算一咪咪

而且小禮服我還撐不起來買完還得自費拿去改!!!!!!!!!!

所以當瘦子也不是一直都有好處!!!!!!!!(說完被拖去打)

 

 

 

逛到腿斷後回家還是得帶那隻屎柴去公園散步

話說我最近一直叫他屎柴導致某些讀者或許有點疑惑

會叫他屎柴的原因...

他上一次去公園大便,不一次拉完就算了還要拉三次,

還不小心給我拉到人行道上我還得幫他撿去丟.......

有時候還會牽絲(好寫實的形容)在屁股或是屁股,為娘的我就得幫屎柴擦屁股~

 

宣導正確觀念:帶狗狗出門的話如果狗狗有大便一定要撿起來拿去丟掉哦!

不然下次就會換你自己踩到大便~

因為柴柴都會大在樹根,我覺得應該不會有人在公園散步走到樹根角落去吧囧

所以只要是大在樹根我都不會撿就當養分XD)

 

撇開他屎柴名稱的題外話~

我今天發現一個可以讓柴柴消耗體力然後又不會失控亂跑還可以讓我乖乖梳毛的好地方~

就是公園裡沒有水的噴水池XDD

20120605 (1) 

我只是帶屎柴散步走到這邊

就異想天開想說把他抱到上面去

然後就開始牽著他繞噴水池慢跑

慢跑完個幾圈之後他就站著讓我梳毛

不會像在地上的時候一直想亂跑跑去別的地方

這樣的高度我的腰也比較不會痠真是一舉多得XD

 

是說他也不太敢跳下去

只有一次膽子很大跳下去,但他似乎有嚇到所以之後也不太敢跳

20120605 (4) 

 

我每天只要有帶柴柴出去散步就會幫他梳毛

可是每天還是可以梳大概一坨的裏毛出來啊~

然後就欺負他在噴水池上面不敢亂跑所以我就戲弄他↓

20120605 (5) 

20120605 (7) 

20120605 (8) 

我還把他的胸罩(欸明明就是背帶)解開來梳個徹底

可是我拍完這張照片他就突然爆衝跑走因為他看到遠方有一隻狗走過來

我第一反應就是抓他尾巴XDDDDDDDDDDD

 

晚上我吃飽飯之後下去看看他

突然想到不然來訓練一下新技能好了~

我就是看看他會不會裝死(我還假裝開槍,蹦!一聲他根本就不理我XD)

之後我改訓練他『等等』

先叫牠趴下,然後把小零食放在她的手背上(牠不讓我放在鼻子上)

本來我只說等,之後說好,可是我發現兩個音掉太相同牠好像會搞混

我說了好他還是一直呆呆看著他手背上的零食超智障的XDDDDD

所以我之後就改說『等等』然後語調會沉重一點長一點

說『好』的時候會輕快一點

除了一開始還有一點小遲疑之外,後來連做了兩三次都有成功!好聰明哦~

找機會在去複習一下看牠是不是只想敷衍我而乙(欸)

 

 

 

是說畢業典典禮想帶牠去當一下風雲人物

還打算裡拜四帶他去洗個香噴噴的美容澡

可是如果這樣我校園巡禮的時候該怎麼辦咧總不能要我牽著牠或抱著牠吧~~~~~~~~~~~~~

苦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