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186  

今天先來寫一下小日記

不然明後天應該沒空了哈哈

 

 

 

今天要帶阿柴去給人家洗澡

因為畢業典禮要帶牠去亮相~~~~~

明天謝師宴一整天都忙所以沒空囉

 

早上帶某柴去寵物店前就先帶牠去公園解放

不然我怕牠給人家在寵物店亂來我會被列為拒絕往來戶orz

沒想到還沒到公園屎柴就給我灑超大一泡尿在機車上!!!!!!!!!!!!

下場當然是被我打超慘!!!

去公園解放屎也拉了我看他抬腳出來的量也沒幾滴了

想說好了該帶去寵物店了~

結果要去寵物店路上屎柴又尿在機車上!!!!!!!!!

一樣是超大一泡尿!!!!!!!!!! 牠一邊尿我就一邊打!!!!!!!!!!!!!!!!!!!(暴走)

又不是沒讓你尿尿你幹什麼這麼愛我的機車!!!!!!!!!

然後到寵物店之後又尿orzzzzzzzzzzzzzzzz

阿柴你到底是膀胱無力還是你真的尿量如水庫般磅礡?

 

之後寵物店的美容師出來評估看看柴柴適不適合洗澡

因為柴柴是第一次去給人家洗,要評估一下牠會不會太激動,不然這樣怕對狗狗不好~

我原本以為柴柴會被退貨orz

這樣我就要再跟牠廝殺一次幫牠洗澡了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美容師把柴柴帶進去裡面評估的時候我就去外面把我的機車和腳稍微沖一沖(不然都是牠的尿可惡!!!)

進去之後店員跟我說柴柴可以洗~(鬆超大一口氣XD)

接著就等寵物店通知我去領屎柴回家囉

 

我有先跟店員說柴柴可能不太好洗

因為我上次幫牠洗澡牠鬼哭神號Orzzz

希望柴柴不要嚇壞美容師:DDDDD

(剛剛不小心把柴柴打成茶茶→還滿可愛的啊xD)

 

 

 

小日記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