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293 

我又不小心跳過好幾天了(遮臉)

再這樣下去柴柴中途日記都要變週記了(這點子好像不錯)

目前沒有外出的日子就是在做書審

畢竟我把deadline設定在畢業那天

眼看日子一步一步接近我卻還沒完成orz

 

 

 

其實柴柴每天的生活作息還是差不多啊

早上等主人我睡醒(其實都已經中午了(遮臉)

然後把牠牽去阿肥旁邊草地讓讓他看看風景

這樣他想尿尿也可以直接尿在草地上不用憋到等我帶他去公園

下午五點多再帶去公園尿尿散步

牠也漸漸習慣這樣的生活作息

P1140085  

 

只有前天我中午沒有把他牽過去草皮直到下午才去看他

他看到我可能太興奮加上憋了一天尿所以就直接尿在地板orz

我也沒有罵他啦畢竟是這個主人太混(攤手)

 

是說我正在找管教柴柴的最好方法

目前是實行愛的教育+鐵的紀律並用

牠太調皮我就會揍牠(打屁股或兇牠)

是還好牠說不像阿肥一樣不怕打(阿肥是那種你手舉起來作勢要打他他還是會跟你搖尾巴/繼續ㄏ一/繼續吠)

 

 

 

先說說禮拜三0530

我跟糯米阿姨帶牠去林默娘公園走走玩玩

我們牽著柴柴的時候有一個阿伯騎腳踏車經過就跟我們說

「那邊有人帶了一隻狗大的跟牛一樣!你們快去看看!」

我心想大的跟牛一樣是怎麼一回事囧

P1140285 

 

好奇心驅使就跟糯米慢慢散步過去

因為真的太熱了所以我們走到另一邊之後就一直躲在榕樹下orz

有看到隔壁有一群人大概是狗狗聚會之類的

帶著好幾隻不一樣的狗來這邊烤肉(旁邊明明就寫禁止烤肉XD)

小的有肥短柯基犬,大的有拉不拉多,最後終於看到那個大的跟牛一樣的狗是什麼鬼東西了

結果竟然是伯恩山犬XD

是說牠趴著的時候真的很像水牛

那隻拉拉走過來我們附近大便(到底是為什麼? 是說還知道要離食物遠一點的地方拉屎,哪像柴柴啊orz)

拉拉看到柴柴就對著柴柴吠了兩聲引起了遠方同辦的注意

那隻伯恩山犬就坐起來,當我跟糯米看到伯恩山犬坐起來的時候都不禁發出一陣驚嘆XD

 

P1140287

牠們倆才初見面就宛若母子了

 

P1140288

P1140289 

好樣的阿柴累了還知道要把腳ㄎㄨㄟˋ在扎實(?)的糯米身上囧

 

 

之後覺得坐在那邊也很無趣

就決定要去安平逛逛

柴柴還不小心吸引到一隻大哈士奇一直跟著牠

(而且那隻哈士奇還是母的,糯米說要是哈哈不肯離開我就要把這隻也抱回家了orzzzz)

P1140297 

 

走進安平老街的時候有一隻吉娃娃突然衝出對著柴柴狂吠

之後那隻吉娃娃稍微冷靜三秒鐘跟柴柴互聞一下又開始繼續吠還想咬柴柴

柴柴整個不爽就兇回去差點咬下去XD

之後我看狀況不對就趕快把柴柴拖走

不然我怕那隻吉娃娃被柴柴吞下肚老闆娘還要叫我賠一隻給牠

我撿得到柴犬不代表我撿得到吉娃娃啊Orzzzzzzzzzzzzzzzzz

 

繞一繞糯米也差不多該去上班了

我就帶柴柴回家,在車上還要把冷氣開到最強給這隻好命狗吹

牠就站在置物箱上面爽爽吹冷氣,老娘我開車吹冷氣吹到快睡著zzzzzzzzzzz

P1140299    

P1140295  

 

 

 

 

摁然後把時間軸移到後一天

禮拜日0531

晚上帶柴柴去逛夜市

先帶牠去女奴金(哪位)他家停機車

就在我到的時候我想說怎麼腳有種又熱又涼的感覺

結果我發現柴柴抬腳了orzzzzzzzzzzzzzzzzzzzzzz

所以那又熱又涼的感覺是尿的溫熱感和吹到風的涼爽感(幹什麼要形容出來啊!!!!!!!!!!)

喵的老娘在騎車你給我爽快撇尿!!!!!!!!!!!!!!!!!!!!!!!!!!!!!!!!!!!

當然他的下場就是被我揍的很慘= =

尿腳踏墊兩次我就已經很不爽了這次腳踏墊拿去曬牠還給我尿(怒)

 

 

 

然後時間跳到六月的第一天

因為柴柴的主人我明後天要出遠門一趟

正在苦惱柴柴到底該如何是好

雖然有想過要把柴柴帶下去

可是我還沒準備好時在是不想冒這個險...

(要搭大眾運輸工具就要裝在寵物外出提籃,可是我還沒買,而且柴柴沒洗澡狗味頗重)

那天去寵物店問到柴柴洗澡大概三百塊

之前是誰跟我說七百真是下屎我orz

(這邊七百是洗+剪)

 

如果畢業典禮有要帶柴柴去的話就在那之前帶去洗囉

我不想再挑戰幫牠洗澡了老娘我沒時間(菸)

還是有讀者要來挑戰看看的?

歡迎報名XD

 

然後我就把柴柴託付給一個愛狗家庭

那邊有漂亮的花園和漂亮的玩伴(都是正妹哦還有貴妃(?)

柴柴到那邊後非常興奮

我一把背帶解開牠就跟著兩個漂亮的妹妹(或姐姐)頭也不回的跑去玩了...

完全不回來跟他這個娘道別一下

希望我禮拜日回來帶牠的時候牠還認得我= =

 

 

 

好的本周的中途週記就到此結束囉請期待下一回合

(讀者:誰准妳改成週記了!!!!!!!!!!!!!!!!)

 

P11402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