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對。

如果要我用一句話來形容我們的關係,

我會用一言難盡。

 

 

 

忘了是從甚麼時候開始

從國中戶看不順眼到現在沒有對方會死掉blablabla

隨便啦反正懂的人會懂,沒必要重複闡述。(我敢打賭你一定不懂闡述是甚麼意思)

 

 

 

謝謝妳的影片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想打那種我要離開了一定要想念我那類的話,那類的文章

因為我沒有打算要離開

只是『暫時不在』而已

只是禮拜四沒辦法一起去逛夜市

只是寶雅跟屈臣氏要禮拜五和禮拜六才會有我們起笑的聲音

只是你晚上待在家的時間會比平常多一點

只是這樣而已

I am not leaving.

 

 

 

人生在前進的過程中總會有一些取捨

為了自己的夢想,為了家人的期許,為了朋友的誓言...

在這個階段,我暫時放下自己的生長地,和妳認識成長的地方

一個人隻身到外地尋求自己的另外一個夢想

欸,要不是別無選擇我也不想這樣。

 

 

 

又是媽媽又是無敵死黨又是超耐用擋箭牌

我們一天一天也這樣走過七八個年頭,真的很______(妳自己填空)

不論誰照顧誰比較多

好歹也是一句話就會立馬跳出來擋槍擋箭擋雞蛋

take care of urself, anytime n anywhere

我們說好到老還要一起被推出來曬太陽

或者是推著自己的另外一半出來讓他們被太陽曬然後我們自己去逛百貨公司(→超壞)

 

 

 

亞太是個好用的東西

fb也不錯用

還有line和其他有的沒的

妳要是一天沒跟我聯絡

就等著我回去_________________(留給妳自己想像)

要是我忘記跟妳連絡

請妳務必來靠么我一下

不然我大概會全身不自在覺得今天好像少了誰在旁邊亂x...............

 

 

 

明年妳早我一步去實習

然後我們可以一起結束實習

what a wonderful year

2012 to be continued,

2013還請繼續相約一起造孽下去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ould s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