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2014  

2013-2014

22邁向23的這個年頭;

如果人的一生只能選擇五個年份當作人生回憶最重要的那五年,

這一年肯定是得入選的。

 

 

2013/12

還在新竹喜來登打拼

迎接我的生日、聖誕、跨年...

穿著聖誕俏女郎裝扮當領檯

晚上下班頂著冷風出去吃宵夜

生日禮物是自己賺來的iPhone

開始進入低頭一族,以拍照記錄生活

IMG_0009  

1  

 

2014/1

喜來登的最後一個月

去了很想去的猴硐看貓、九份吃芋圓、路過黃色小鴨

去了公司旁的light bar

過了幾個原本預期難熬,但卻出奇美好的糜爛夜晚

吃了乾杯系列、以及喜登登各種罪惡美食

最後一次大包小包趕高鐵回南部

認真學日文、認真跟大家一起歡送會

過了新竹最冷也最不捨的一個月

在這裡學習到這麼多美好事物

每天跟魚頭魚肉還有難搞客人抗戰

帶著圓滾的臉頰離開到台中快閃短暫停留

111  

IMG_0995  

 

2014/2

阿Q辦了五專烤肉趴

IMG_1339  

Emily從新竹來台南玩

IMG_1466  

謝謝摯愛維欣在高雄奔波替我們找到了房子,滿意百分百

在台南休息半個月便準備搬進小港新居

這還是除了實習外第一次在外面租房子

一切倍感新鮮,只是搬家真的太痛苦orz

開學好奇妙,像開同學會一樣幾百年沒見面

  

姐妹們一起去了左營貓餐廳

IMG_1668  

接了Maggie的助教project

一切平順安穩地進行著

 

2014/3

吃了幾道小吃,寫了食譜,拍了畢業照

才發現真的要跟學生身份掰掰了

IMG_2376  

 

替人生中最重要的人之一慶祝生日

這些年我們都不走驚喜路線了哈哈哈

慶幸一路走來再怎麼樣都有你陪伴

IMG_2436  

 

開始準備function

開始焦頭爛額

晚上十點半還在廚房燒腦袋的想擺盤

IMG_2500  

IMG_2687  

 

開始更頻繁也更喜歡跟妳們去唱歌

IMG_2528  

 

皮蛋正式宣告脫離心絲蟲

接手照顧兩年開心到無法言喻

IMG_2793  

 

 

2014/4

偶爾跟國中同學聚聚

聽聽現在大家在幹嘛,不一樣的領域不一樣的生活

一樣的是大家當初的屁樣哈哈哈

IMG_3179  

 

慶祝媽媽生日,跟姊姊們聚餐見面

4  

聽了CC的演講,採買要出國的行李箱,

準備下一場function,準備成果展的試菜,

家裡來了一隻小狗狗,說是大寶去外面偷生的。

IMG_3705  

 

上上花藝課,成果展大家早起去買菜,

跟姐妹晚上偷閒去吃逐鹿,瘋狂拍照

去關仔嶺泡溫泉,客串成果展影片開始內外跑單幫尬戲

4-2  

 

 

2014/5

最忙碌的一個月

幾乎每個月都會出現唱歌照片,酒是唱歌也喝上課也喝,還喝到買回家喝

異國料理課,+樂水好朋友,跟姊姊和死黨姐妹們相繼去墾丁曬肉

如火如荼準備成果展,到一個眨眼成果展結束,還是不忘記打麻將,

慶祝可愛小鹿生日,隔天醒來只想著再也不要喝vodka再也不要宿醉...

5

往後人生的轉淚點,情感、人事、時地物。

 

 

 

然後,咻,就飛出國了。

 51-    

 

 

2014/6

在美好的歐洲度過六月的一半

人生親眼見過巴黎鐵塔的悸動

希望還有機會回來慢慢認識美麗的妳,美麗的歐洲。

6    

 

回來後

做了人生第一批pasta

準備謝師宴,其實是過分準備..哈哈哈

帶斗宅去結紮,隱睪症的可憐小孩

啪拉啪拉畢業了,沒有特殊感受,但我相信我會懷念...

老爸還特地跑來,著實感動萬分!

跟著幾個即將邁入人生另一階段的男人們剃髮出家

運動會回母校看看

月中回去新竹看看

規劃小旅遊到嘉義看看,找朋友找鹿鹿

 

6-2  

 

 

2014/7

搬離小港小巢,半年時間也累積不少回憶

我們曾經在這裡打鬧看影片喝酒打牌

最後學生身份在這裡也跟著掰掰

7-1  

 

 

回到台南,當出來的小狗崽子也長大了

米米回來嘎力住一陣子,也有個伴聊天幫狗洗澡

天氣熱的連斗宅也把毛衣脫了

傍晚閒來無事就去運動,騎腳踏車跑步,超怕被狗追

跟始終如一的摯友如欣兒出去晃晃

又開了一次長途車,這次比較猛,從高雄到臺中再折返去屏東再回高雄

謝謝某人一直提升我開車技能哦

回台南又窩著,跟國中同學聚聚

月底跟姊姊去墾丁,終於把朝思暮想的皮蛋接回來... 卻得接受大寶意外地離開...

探探饅頭的班,看看朋友的狗,以一種跟著放暑假的步調結束七月。

7  

 

 

2014/8

 

八月咻一下

跟姊姊和沙粒見面聊聊天,大家都是高個兒是想逼死誰..

隔天飛去小琉球

騎著歐兜麥跟一咖皮箱一個背包開始我的working holiday life

久仰大名的vans還有可愛蕾蕾、開始餵食小島貓貓

發現了最愛的哈根達斯口味

幫忙畫了黑板寫滿酒單、跟著研發新酒

老媽還傳了皮蛋詭異坐姿給我看

仲介人(?)維欣來小島相見歡,雖然她最想看的是Vans Q_______Q

努力把自己曬黑當個real local

回歸家鄉摸索有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8  

 

 

2014/9

饅頭跟小歐一起來體驗小島生活

一起游泳一起吃飯一起幫忙一起曬太陽

本來為期一個月的working holiday又突然無限期延長哈哈哈

終於學會游泳(...半套)

看到美麗海龜跟可愛小魚

寫了postcard寄給大家

維欣又來看VANS,只可惜我要放假回去沒能好好聚聚

放假回台灣後有幸參加了胡式大會烤

回去過中秋吃大餐

嘎力開了爭鮮所以去嘗鮮

剪掉了跟了我好久的長髮,一口氣剪到肩膀

剪完頭髮隔天跟著姊姊們咻咻咻飛去花蓮

顛覆我對花蓮的印象,瘋狂拍照瘋狂曬太陽

回高雄還體驗k-bike運動

來來回回有時候還要想一下我現在人到底在哪裡?

9  

 

2014/10

 

回到小島幾天就把仙女姊姊呼喚來陪我了

來了當然就是要玩水玩水曬太陽曬太陽吃吃吃吃吃!

最喜歡跟嘿嘿玩囉超好約超好玩

然後始終如一的如欣兒也帶著朋友一起來看看美麗海龜

如欣兒走後接著維欣又回來了XD

十月開始客人少了閒著就去游泳,不想下水就去躺著曬太陽

學會如何一車載兩狗(姑娘有練過,小朋友不要亂學)

月底再把小歐召喚過來下定決心要考潛水執照

過程痛苦又好玩,終於克服障礙拿到証照只有爽而已!

然後去了大鵬灣BOT說明會湊咖,東港快閃

月底又放假回台灣吃吃喝喝,小蒙牛跟好多柴犬的此木食堂

KIKI&CHIACHIA(琦琦蒂蒂的另類組合)來嘎利相見歡

10  

10-2  

 

2014/11

十一月是個緊湊的月份

放假的十一月第一天是蘇打綠陪我過

第一次看演唱會就實現了人生一定要看蘇打綠演唱會的願望

很感動,很踏實,聽到小情歌眼淚就在打轉

然後就立下了一定要買搖滾區的另一個願望XD

回小島後立馬被徵召去划獨木舟,為了八村的名聲!!!!!

有幸參加跟大姐組隊就得到了女子組第四名

希望開了這個先鋒以後八村年年及項項都能拿第一哈哈哈哈哈

練習之於我還能做披薩跟提拉米蘇還有差點失敗的焦糖

小島材料之難買,只好請親朋好友幫忙提過海

看了最近距離的煙火 

老闆出國晚上沒客人就自己捏壽司當晚餐

週年慶不忘回去採買,正式踏入mac user

然後小歐又被我召喚過來(一種隨傳隨到的感覺)

一起看了煙火,一起照顧嘿嘿家實在太可愛的貓咪

小歐走了換維欣來,維欣走了換香港朋友嘉嘉來

能夠認識聊得來的新朋友好棒 :)

11/29台灣的大日子,雖然沒有親身參與不過我在島的另一頭跟著熱血沸騰!

11

 

 

2014/12

十二月的第一天以一袋根本不新鮮的牡蠣當作開頭

原本計劃好的鮮蚵配啤酒根本一場空(為什麼華僑市場阿嫲要騙我...)

小歐再度也是最後一次被我召喚

還過去東港接風實在有夠威風

外公也回來小島,開始我早晚幫忙外送的短暫時光

離開前小環島,阿海導遊實在有夠棒

帶我們鑽烏鬼洞爬各種奇山,一起看海龜救刺龜

還把我支開來一個一人一菜歡送趴還灌我酒這樣合理嗎!!!!!

離開前再來個最後一潛,最後看看這個生活了四個月的美麗小島

謝謝島上可愛的人們帶給我的回憶!等我下次回來玩 

回高雄搭了嘎嘎便車,在高雄看到衣衫整齊的琉球好朋友真是奇妙

隔天竟然還跑來台南吃碗粿,去了水晶教堂井仔腳

接著開始看護模式,因為仙女姊姊要進行她人生大事!陪睡陪吃飯陪尿尿陪走路

跟爸爸聊天聊了很多、始終如一如欣兒回台南請我吃飯、

搶先參觀還沒開放的奇美博物館讓我好想念歐洲的人事物、

再跟姊姊們去Angel de la Placa享受生日美食(是的仙女姊姊已經可以行動自如了超猛)

12/17當天原本沒有預定行程,卻變成小阿姨來台南找我吃飯我買了深藍蛋糕給大家吃

不在計劃內的驚喜特別有趣:)

12  

 

 

 

 

 

 

 

是啊,這是我的一年。

從pre職場到學生在到人生,這一年變化很多。

或許發生了些事,旁人看不清的也不知從何解釋;

當時的意氣用事到現在看來不過小孩子氣。

 

長大的過程中必定會失去些什麼,

你的天真、陪伴你的人、你在乎的事情。

用失去換來成長,用曾經的痛當作勇氣;

Hey, there's a new way for u to go.

Are u re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