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915.JPG 

突然想要來一下每月小記事

不然總是像FB那樣發了一則小狀態然後收到幾個讚就什麼都沒有了

(最可惡的是每次要回去找個東西還要滾輪滾半天)

另一點就是總不能一點小事情就想要發一篇文章蒙騙人氣

就乾脆累積在每月小記事跟大家分享一下好了(→分享怪癖)

 

部落格的走向目前維持在一些食記/心得等等的分享

會不會有穿搭妝文這類的東西我還不知道...(畢竟我在怎麼穿+妝還是那樣→萬年大地主)

其實是因為美妝部落刻百百人我不敢去瓜分這塊大餅(什麼哈哈)

 

 

 

0116.jpg

0116

正式把畢業紀念冊完工

也沒有想像中的來不及或是做不完這類的

只是版面真的有夠擠,可能一個不小心妳的頭在她的奶下面或妳的手戳在她的屁股裡........(噗哧)

18號的時候寄出去了,接著要像懷胎十月一樣等四個多月畢業前夕才能拿到了(呆滯)

 

基本上還是要謝謝那些有來參與製作的人兒們

還有被迫接受我們想法認我們糟蹋(?)畢業紀念冊的全班同學

這五年的美好回憶好難用言語形容啊

老實說是再講下去大概發一個月的文章都寫不完(欸)

 

 

 

P1120209.JPG

0118

又去了一次V66

又試了新東西(我每次去都要點不同的,要把所有東西吃過一次這樣XD)

但我是很容易被制約的人,就像上次一直瘋狂稱讚他們的奶茶有多好喝

所以我這次去一個下午就喝了兩杯奶茶(遮臉)

 

還吃了上次本來要吃的法式肉鬆蛋

兩片厚片吐司真的不是亂來啊~~~

肉鬆裡面還有cheese真的好好粗哦(咀嚼咀嚼)

歡迎大家去v66然後跟我分享你們發現什麼好東西

 

P1120210.JPG

P1120216.JPG

還順便去了我一直沒有去的三樓親子區

這邊的可塑性真的好大,跟老闆聊過之後更期待以後v66的改變!

 

 

 

cats.jpg 

同天晚上還參加了國中同學會

與其說是同學會不如說就是大家的小聚會

因為每次再怎麼來的還是那些人(摳人中)

這次還非常巧遇了剛好從澳洲回來的碩婷和畢業之後就失去聯絡的怡軻(xD)

 

小聚會是很難得的

國中被壓榨調教過後大家在高中和大學都有不錯的成績

分散在北中南各地的捧油們只要有回來嘎立一定會約出來喇低賽(欸)

然後我還是一直分不清楚誰讀哪間學校誰在台北台中高雄.............

 

anyway,這次約在天龍國沒有的超美味丹丹(大拇哥)

其實只要好朋友相聚,食物都只是陪襯。

因為大家光是聊八卦就可以很飽XDDDDD

 

每次跟一群好朋友們出去我都會很慶幸自己其實人生的路途上是很幸運的

幼稚園跟國小都是快快樂樂的過,沒有太多煩惱

國中的時候曾經一度覺得自己沒救,高手環繞之下我的成績怎麼讀都是後面1/3

但我之後就發現是高手太強大不是我太弱(欸什麼)

大家之後讀了高中,我選擇我的五專,導致現在大家大學玩的正爽我卻要準備畢業考(臉沉)

不過我也玩了五年五專所以也不能說什麼XD

高中畢業之後大家有空出來聚聚了,每次聚在一起就是笑不停完全不像很久不見一樣

不管事五專朋友還是國中朋友都讓我備感溫馨

 

希望往後的日子依舊可以有你們陪伴


 

 

有些事或許今天還看得見.JPG  

0120

宅在家的平常日,不太想去刷廁所。

接著要過年了

希望大家可以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過個好年

平時騎車開車都要多注意,小心一點不要貪快。

 

過年要帶家人下去我最愛的恆春半島走走♥

然後我就要定居在那裏了(喂)

好啦只是短暫居留一兩週,有事情找我的得想想辦法囉哈哈

 

先給大家拜個早年,一月記事先寫到20號溜(今天也才20號不然是要我怎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